• (Android/iOS) 泡泡龍 - 泡泡魔法傳奇3 作弊碼更多錢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泡泡龍 - 泡泡魔法傳奇3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泡泡龍 - 泡泡魔法傳奇3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作弊碼更多錢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泡泡龍 - 泡泡魔法傳奇3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我討厭廣告!!!太煩了,我要一起刪除這個遊戲

    很好玩,很快就破每一關 玩了30關,只有3關拿到2顆星,剩下的都是3顆星 很滿意

    更新:這個遊戲從有趣和愉快到忘記。正常情況下,遊戲會隨著您的進步而變得越來越難,好的。發現算法會改變,以確保您需要花費越來越多的錢才能進步。我花了小錢兩次。第一次之後,我清除了水平沒有問題。我沒有花更多的錢,我的鏡頭也沒有去到哪裡,不再收到正確的氣泡顏色來清除更多的關卡。又花了一點錢然後繁榮,一切都順理成章。卸載

    Bubble Shooter নৈমিত্তিক yxrs

    實際運行時的遊戲很有趣。它給我的手機造成了很多問題……完全讓我的手機凍結,耗盡了我的電池和大量其他問題。不得不卸載它,大多數問題都結束了..希望它能解決,但那是個大問題。完成……再見。小心其他用戶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......這太糟糕了,我以為我需要新手機。不推薦

    從 5 星修改為 2 星。 30 秒長的廣告?你是認真的嗎?沒門!關閉我的連接以免費播放廣告。沒有人有時間這樣做。允許這些長廣告是您的錯誤決定。

    無論你在某些關卡上獲得多少次 3 星,它都會不斷恢復到 2 星。我現在有截圖,因為我注意到這種情況發生了好幾次。

    每場比賽后都有廣告,好的。但是太多其他的填充物,動畫,小遊戲等。只想玩

    沒關係。遊戲很流暢,但直到更高的lvls才真正參與遊戲

    Bubble Shooter Casual yryb

    骰子不是隨機的。你如何得到一整天的1-3?而且,那個命運之輪也不是隨機的。消除遊戲的樂趣。

    正常

    廣告都無法關閉

    現在我的獎勵已經從 10 個全線變為 5 個,而我沒有使用它們?我已經完成了這個盜版遊戲!

    Bubble Shooter Головоломки akve

    好不好而且它滯後太多但是這個遊戲很好

    Bubble Shooter عمومی umz

    非常優質又可愛的遊戲。

    伙計,我玩這個遊戲真的很開心!偉大的圖形,色彩和音樂。但是,我真正喜歡的是激光束繼續照射到你瞄準的球上。非常非常有幫助!大多數射擊遊戲不這樣做。給這個偉大的遊戲一個機會。我希望你和我一樣喜歡它。 ✌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